蘋果 DNS 影響嚴重!旗艦店員工上班亦受影響!

app store error 2

相信不少用戶最不滿的,就是蘋果在較早時間App Store 及 iTunes Store 「Down 機」,用戶無法連線到以上商店,代表用戶不能下載新軟件,進行軟件內購及更新軟件等功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原來連Apple Retail Store 亦受影響。

Apple Retail Store-1

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內部的 DNS 出現問題,影響的並不只有線上商店,原來Apple Retail Store 亦受影響,員工連上班打卡都遇到困難,除此之外,Genius Bar 預約服務亦受影響。

apple-retail-store-genius-bar-will-be-changed_01

經過 11 小時的中斷後,蘋果的所有線上服務續漸恢服正常,而蘋果亦在早前就事件作出公開道歉,亦解釋是內部 DNS 出現錯誤所致。

app-store-erro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