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難度: App Store 健康軟件審核再定新規則!

xapple-app-store-icons-shot.jpg.pagespeed.ic.iK5Smnh6jm今日Apple 對App Store新增了一條新規則並要求開發者必須遵守規則!最新的App Store 軟件守則中Apple 提及如果開發者上傳關於健康的軟件,是需要獲得使用者的同意,並且在軟件內如果有第三方的下載內容例如音樂或者影片需要公開的表明,需要使用授權才能夠執行!123357akkozxkj3lxoiklxResearchKit平台目前是Apple 的一個健康新領域,可以通過ResearchKit 收集用戶的健康數據與資料,目的是為了讓開發者收集用戶的健康資料作為醫學的研究,可是新的App Store 規則表明不能在用戶未知的情況下令用戶的資料曝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