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吋 MacBook Pro 2015 開箱文跑分曝光!SSD 速度驚人!

13 in macbook pro 2015 unbox and benchmark 00

13-in-macbook-pro-2015-unbox-and-benchmark_00

蘋果發佈會之後,最先開售的新產品之一就是更新規格的 MacBook Pro,在換上更新更省電的 CPU 之下,效能能否維持水平?有 YouTube 用戶就為 2015 年 MacBook Pro 上載了開箱文,解答這個問題。

YouTube 用戶 Don Esposito 把最高階 13 吋 MacBook Pro 2015 開箱,並進行一系列的跑分測試,在這 4 分鐘的影片的後半段包括處理器跑分的 Geekbench 3 和測試整體綜合表現的 NovaBench,分別取得 7668 (多核處理) 和 831 分。值得一提的是,在 SSD 硬碟速度測試的時候,讀寫速度高達 1400 MBps,比聲稱加快兩倍 SSD 速度的 2015 版本 MacBook Air 為高。不過,這機體的處理器是主打省電的 Broadwell Core-i7 處理器,速度看似快極有限,但在 Intel Iris Graphics 6100 補充之下,在測試遊戲跑分的 Cinebench R15 之中取得 29.28fps 以及 342cb 的分數。

讓 MacBookPro 在 CPU 的 Geekbench 3 跑分,顯示多核處理的分數超過 7600 分。
讓 MacBookPro 在 CPU 的 Geekbench 3 跑分,顯示多核處理的分數超過 7600 分。
Novabench 的運分有 831 分。
Novabench 的運分有 831 分。
SSD 速度跑分,因為使用 PCI-e 制式接口,SSD 的速度十分高。
SSD 速度跑分,因為使用 PCI-e 制式接口,SSD 的速度十分高。
Cinebench R15 的 Open CL 跑分只有 29.28,遊戲需要頗為勉強。
Cinebench R15 的 Open CL 跑分只有 29.28,遊戲需要頗為勉強。
請用力按實! MacBook Pro 的 Force Click 功能力量的示範!

同時在前半段,除了把筆電從包裝一步步拆出來之外,還特意提到 MacBook Pro 2015 的觸控板新增的 Force Touch 力度感應技術和 Force Click 功能,你需要強力按下觸控板然後按實,才能啟動 Force Click 功能,例如查字典,就在某個文字強按然後按實,記住要強力按下觸控板,否則字典定義的彈出方塊就無法彈出來。你可以在設定中選擇按壓的力度、觸控的速度,調整至適合你的配置。

影下就在最下方。至於想訂購最新 2015 的 MacBook Pro,香港用戶可按這裡,臺灣用戶可按這裡

13-in-macbook-pro-2015-unbox-and-benchmark_07 13-in-macbook-pro-2015-unbox-and-benchmark_08 13-in-macbook-pro-2015-unbox-and-benchmark_09

13-in-macbook-pro-2015-unbox-and-benchmark_06 13-in-macbook-pro-2015-unbox-and-benchmark_07

13-in-macbook-pro-2015-unbox-and-benchmark_10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7uTDmXsZ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