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MacBook Air 並不使用無風扇設計?原因是效能!

the new macbook hands on Techcrunch 02

蘋果早前發佈了最新一代的 MacBook 設計,因為新架構配合,全新 MacBook 使用可以使用無風扇設計,但為何新一代的 MacBook Air 不採用這個新設計呢?現在就為你講解吧。

the-new-macbook-hands-on_technobuffalo_01

目前 MacBook Air 使用的處理器雖然與目前全新 MacBook 使用的處理器是同一世代,不過因為 MacBook Air 的處理器效能高(與 MacBook相比),同時頻率較高,發熱量比較高,因此目前並未能使用無風扇設計。

The new MacBook MB-4

全新 MacBook 產品使用的 Intel Core M,雖然是最新一代設計的處理器,但其實在效能方面,比上一代最低配備的 MacBook Air 更低,因為全新的 Intel Core M 處理器,設計主要是低功耗,低發熱量為主,因此各位千萬不要誤以為全新 MacBook 效能比 MacBook Air 強啊。

The new MacBook MB-3

而目前為了可以與 MacBook 使用的 Retina 顯示屏作為對比,新一代MacBook Air 目前並未有需要取消,當年 iPad 2 後發佈的 New iPad,為了可以作為 Retina 顯示屏的對比設計,iPad 2 亦在推出後兩年時間才被正式取消。

The new MacBook Display-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