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獻新猷 ! VAIO 發布 VA-10J 入門手機!

vaio va 10j op

新生的 VAIO 雖然在規模上無法與其前主人 Sony 媲美,不過他不但仍然積極推出新手提電腦,而且更決定推出手機以開拓新市場。今天 VAIO 終於正式發布旗下的第一部手機 VA-10J ,令他正式成為手機生產商的一員。

vaio-va-10j-op

VAIO VA-10J 是一部入門級手機,夥拍 Japan Communications ( JCI ) 推出。機身採用一體式設計,重量只有 130g,可惜電池內嵌於機身內不能更換。手機正面下方印有 VAIO 的標誌,整體外觀與 LG 的 Nexus 4 有點相似。

vaio-va-10j-1

規格方面,VA-10J 配備 Qualcomm Sm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援最大 64GB Micro SD 卡、5 吋 1280 x 720 IPS 螢幕、1300 萬像素相機、500 萬像素前置視像相機、2500mAh 電池、預載 Android 5.0 等,支援 800 / 2100 MHz 3G 及 800 / 1800 / 2000 MHz LTE 網絡。定價方面為 51000 日元 ( 約 3270 港元 / 13305 新台幣 )。

vaio-va-10j-3

vaio-va-10j-2

雖然 VAIO 推出首部手機令人欣喜,不過其後卻有人發現 VA-10J 與在台灣發售中的 Panasonic Eluga U2 十分相似,不論外觀還是規格都幾乎一樣,因此 VA-10J 是一部貼牌機的可能性十分高。

Panasonic-Eluga-U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