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癱瘓原因曝光!蘋果終於道歉了!

app store error 1

app-store-error-1

昨晚 7 時開始,iTunes 和 iCloud 相繼出現故障,課金不能、更新不可,甚至 App Store 也無法運作,就在大家漏夜鞭打蘋果當機的時候。原來蘋果已透過電視台,向公眾解釋了今次當機的根本原因,以及道歉了。

在 iTunes 和 iCloud 出現問題的時候,蘋果曾透過美國 CNBC 發出聲明,指他們向無法登入 iTunes 以及其他服務的顧客道歉,解釋指蘋果內部 DNS 出現了錯誤,正全力進行修復,試圖讓全部服務恢復正常。從 Apple Services, Stores, and iCloud 網頁之中可以看到,今次 iTunes、iCloud 服務故障,除了香港和臺灣之外,全球用戶均受影響,其中歐美國家因為時區關係,影響較亞太地區為大,所有服務要去到香港時間凌晨 4 時才回復正常。

apple-service-status
故障期間 iTunes 全面停止服務,iCloud 電郵也一度停頓。

目前蘋果所有服務仍然正常運作,而要查看蘋果各服務運作情況的話,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