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最新更新 2.5 版即將登場!代號「幸村」!

PS4

PS4

  PS4 玩家期待已久的系統更新又即將到來啦!這次 2.5 版重大更新代號為「Yukimura」,在這次的更新中,將會讓兩年前就已發布但未實際安裝的功能「Suspend/Resume」加入到各位的 PS4 主機功能裡。另外這次的更新也針對社交方面有很大的進步,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Yukimura」將帶給玩家怎麼樣的驚喜吧!

  • 「Suspend/Resume」( 中止/恢復 ) 功能:此功能即是讓玩家在切換遊戲畫面時能夠達到更高速流暢的設計,當玩家必須在遊戲中切換到主畫面時,並不會使遊戲暫停,系統會為你自動存取你離開時的遊戲環境,隨後玩家按下「PS 按鈕」回到遊戲時即可直接開始遊玩。另外這點設計也可應用在「待命模式」中,只要玩家遊玩到一半進入待命模式,之後再開機後就能直接繼續遊玩。
  • 主帳戶及副帳戶升級:PS4 的帳戶依照年齡限制分為「主帳戶」以及「副帳戶」,主帳戶即是標準帳戶,可以管理副帳戶的使用權限。而今後只要副帳戶的使用者年齡到達主帳戶標準,就可以直接升級成主帳戶,享用標準帳戶才有的權限。
  • Facebook 好友搜尋:為了因應全球愈來愈多的 PS4 玩家,PlayStation 將會讓玩家透過連結 Facebook 的方式,來找尋在 Facebook 上與自己一樣有 PSN 帳號的朋友,並將他們加入你的 PSN 好友當中,你就不必再 Facebook 上一個一個的找啦!
  • 遙控遊玩與分享遊玩將可在 60fps 的環境下運行:PS4 的賣點之一就是擁有遙控遊玩的功能,讓你可以以支援遙控遊玩的裝置 ( 如 PS Vita ) 來玩 PS4 的遊戲,而在 2.0 版本中加入的分享遊玩則可以讓你的遊戲分享給其他玩家遊玩,不論該玩家是否有該款遊戲。然而過去這些功能僅能在 30fps 的環境下運行,現在終於可以以 60fps 的順暢度來遊玩啦!
  • 自定義選項:有許多玩家或許會嫌 PS4 介面的選項不夠多,總是一成不變,但「Yukimura」將會給玩家更多的選項,如可以放大字體、字體粗體化、更高的 UI 對比度、照片放大、反轉螢幕顏色 ( 負片效果 ) 等功能。甚至可以讓你重新設定 DUALSHOCK 4 的按鍵配置,讓你以你最喜愛的方式玩遊戲。
  • 獎盃進化:玩家玩遊戲時,若能達成成就獲得獎盃可是一大喜事,而這次更新後你將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把你獲得獎盃的畫面分享出去。因為更新之後,PS4 系統將會在你獲得獎盃時將該畫面自動儲存,讓你可以不必中斷遊戲繼續遊玩,之後還是能將你獲得獎盃的畫面分享出去。另外獎盃選單的部分也會加入「排序選項」,讓玩家能夠更輕易地瀏覽自己的獎盃成就。
  • 將影片分享至 Dailymotion:視訊分享網站 Dailymotion 可是全世界各國的用戶分享影片的好地方,在更新後你將可以直接地把遊戲畫面分享到 Dailymotion,不需要經過其他麻煩的程序。

  以上就是「Yukimura」將帶來的大致功能,實際更新後也會有更多的功能提供給玩家,相信在這次的更新過後,PS4 的社交性又會更上一層樓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