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Macbook 未透露的4個細則!

the new macbook hands on Techcrunch 01

the-new-macbook-hands-on_technobuffalo_00Apple Logo已經不會再亮光!

其實Apple Logo亮光是Macbook 的一個主要特色,Apple 只是將屏幕的光透過背部從而令Logo亮起來,這樣根本不會耗電,但因為新款Macbook 設計實在太薄,因此連這個特色也去掉了!the-new-macbook-hands-on_the_verge_00Facetime 降低畫質!

在Macbook 無論是Air 還是Pro,使用Facetime 一直都是720P 的像素,而最新的Macbook卻把像素降低了,像是返回了iPhone 4的年代!

the-new-macbook-assessories_00a更強大的連接接口!

在新款的Macbook,新接口USB-C 已經完全取代了舊款了連接接口(3.5MM音訊孔除外),成為了新Macbook的指引,而且能提供更強大的電力與速度!

the-new-macbook-hands-on_technobuffalo_01立體聲喇叭!

在舊款的Macbook Air,喇叭並不是設計在表面,因此聲音並不渾厚,而新款的Macbook 模仿了Macbook Pro 在表面上配置立體聲喇叭,增強了聲音與音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