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傳奇砍殺遊戲《地城獵手 5》強勢回歸!

Dungeon Hunter 500

Dungeon Hunter 500

  想在智慧型手機上體驗豐富高品質的動作遊戲?那你可能聽過 Gameloft 的《地城獵手系列》,自從不久前遊戲展開事前登錄活動之後,在今天《地城獵手 5》終於正式上架啦!在這次的故事中,雖然我們阻止了惡魔入侵瓦倫西亞,但世界已變得支離破碎,到處荒蕪一片。就算重建也無法回到和從前一樣…世界已經變了。

  因此,玩家這次將進入橫跨 5 個空間及無數地城的單人模式。操作著有著聖靈之力的英雄,在復仇同時踏上旅程探索 5 個破碎空間,成為最惡名昭彰的賞金獵人。或是僱用好友及其他玩家成為盟友,在復仇和狩獵賞金的旅途上助你一臂之力!

  這次遊戲還採用不同步多人模式,讓玩家可以用多種生物自訂據點,管理並防衛。突襲敵人的據點搶奪戰利品。此外更有每日地城的獨家素材獎賞可幫助你進化及融合裝備,以及每週懸賞則要等上排行榜頂點才能獲得最強力的獎品。

  當然既然是 Gameloft 出品,遊戲的控制與品質基本上會有一定的保證,在《地城獵手 5》中,角色動作及控制方法在改良後讓戰鬥煥然一新,死亡更加逼真。同時遊戲更擁有AAA圖像,帶給你栩栩如生的故事及遊戲場景。

  • 軟件名稱:地城獵手 5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