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刺蝟!既可愛又瘋狂的刺蝟大冒險!

Crazy Hedgy00

Crazy Hedgy00

  雖然提到遊戲界的刺蝟,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名為 Sonic 的藍色刺蝟。不過在這款《Crazy Hedgy》中,這隻刺蝟有著截然不同但卻非常有趣的冒險方式,搭配上可愛清新的畫風,一開始可能會讓人以為這是款輕鬆休閒走向的遊戲,但事實上,這隻刺蝟的冒險旅程可是異常瘋狂阿!

  雖然本作是 2012 年推出的遊戲,但畫質可不比現在的遊戲差。而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隻刺蝟,在一道又一道的關卡中利用跳躍、抓取、衝擊等方式冒險。可別以為這些高度細節的景色只是裝飾而已,那些陷阱、怪物可都不懷好意,再加上遊戲的地形其實非常險峻,玩家在遊玩時可得要有很高的操作技術才行。

  《Crazy Hedgy》總計包含了超過 35 道關卡,不過遊戲團隊預計遊玩時間為 10 小時,看來這些關卡可不會讓玩家輕鬆過關。另外遊戲除了一般的敵人之外,也會有駭人的 BOSS 等著玩家挑戰,玩家更能為自己的刺蝟裝備上各種不同的強力道具。對於喜愛動作遊戲的人來說,《Crazy Hedgy》肯定是你不能錯過的挑戰之一喔!

  • 軟件名稱:Crazy Hedgy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