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 20 萬人期待大作!《18》與你相繫的益智遊戲!

1800

1800

  在先前事前登錄中突破了 20 萬人次的益智遊戲《18》終於在今天正式登陸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18》講述的是在夢與現實之間被稱為「夢世界」的狹縫中,玩家將扮演被突然拉進了這個夢世界的特殊存在「ダイバー ( 意思:潛水員 )」。而夢世界裡則有著因為罕見疾病「睡美人症候群」而被困在夢世界的女性等著你來救援,為了解放她們回到現實世界,你開始了這場夢的戰鬥。

https://youtu.be/Rw0UQxGyp9c

  遊戲是以簡單的同色寶石消除來進行的益智遊戲,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與多名同樣被拉近夢世界中的人物組成隊伍,利用每位人物不同的特殊能力,你將會獲得極為豐富的玩法。而遊戲玩法響應了標題的《18》,倘若玩家在關卡中能夠將寶石串聯至 18 個以上,就可以開啟特殊的「女神系統」,讓女神之力寄宿於你,在戰鬥時獲得強力的輔助。

  目前遊戲內總共有 8 大區域、90 道以上的關卡等著你來挑戰,玩家必須充分利用自己的智慧以及特殊能力才能夠闖過這些重重難關。但遊戲的關鍵數字【18】究竟還隱藏了什麼樣的秘密,女神?魔女?又是怎麼樣的存在?這些都將等著玩家來探索,在夢世界的角落裡尋得這些真相。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iOS )

  • 軟件名稱:【18】 キミト ツナガル パズル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