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無廣告及收費!全新串流音樂平台 Heyy.Co 登場!

heyy.co

RADIO

說到串流音樂服務,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 Spotify。雖然他們提供免費的音樂服務,不過廣告卻是多得煩人。最近在香港的高登上,有本地的開發者推出了一個名為 Heyy.Co 的音樂網站,提供一個完全無廣告,無需任何費用,亦完全合法的中文音樂平台。Heyy.Co 甚至還可以提供到不少串流音樂公司都缺少的歌手及歌曲,提供的服務相當全面。

heyy.co

音樂服務平台當然不能缺少的是 Radio 電台,開啟了電台模式後,每 30 秒便會為用家自動加入一首與你現正在收聽的歌曲最相似的音樂到播放清單。而在熱門歌曲方面,網站所顯示的資料更可因為用家的所在位置,即時顯示當前 iTunes 上的熱門歌曲。只要歌曲在 YouTube 上有的話,這個音樂平台就能找到,也就是說幾乎大部分歌手的所有歌曲及專輯都完整收錄在這個音樂平台。

he

Heyy.Co 所以能為大家提供一個完全免費而且無廣告的音樂平台,秘訣是先使用 Last.fm 作為資料平台,再由伺服器在 YouTube 上找到相關的音樂影片。當然,因為平台使用的是 YouTube ,相關的影片只是被平台隱藏了,用戶可以使用在下方的按鈕,便能把影片重新開出欣賞。

he1

可能大家會覺得,那為什麼不直接使用 YouTube?原因很簡單,因為 Heyy.Co 直接為大家提供了歌手的詳細資料,而且更為大家直接提供了整首專輯的歌曲、歌手所有熱門的歌曲、相關歌手等等的資訊,這些都是 YouTube 不能為大家提供的。支持本地開發者的同時,亦可以讓大家得到更好的音樂服務。

he2

Heyy.Co 音樂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