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等待了!山寨 Apple Watch 湧現淘寶與華強北!

fake apple watch tabao wah keung north 00

fake-apple-watch-tabao-wah-keung-north_00

雖然 Apple Watch 已發佈,但大家仍要等待到 4 月 10 日才可以搶訂,而且 4 月 24 日才可以取貨,足足要等兩個月。如果你真的等不及,中國,永遠是一個萬能的答案。在中國各地包括深圳的市場,甚至在淘寶網站,均有外形與 Apple Watch 幾乎一樣的山寨手錶發售,而且售價還相當驚喜。

小編到淘寶網站,單是搜尋「iWatch」或「Apple Watch」一字,就有大量售價遠比 Apple Watch 便宜的山寨 Apple Watch,其中一隻叫做「超智能 AW08」智能手錶,聲稱健康、時尚、前沿、藍牙、音樂,以及超智能,他們誓「在這塊手錶上,時間過得更有意思」,但無論在外殼和錶面顯示,都與真的 Apple Watch 十分相似。功能上,這高智能手錶基本功能例如時間顯示、計步器、連動手機打電話和短訊,還有獨立的音樂播放器,這個高智能手錶都有,而還可以配對手機之下遙控拍照,唯 Apple Pay、Passbook、iCloud 都是欠奉的,而且操作系統是 Android,不是 Watch OS。

fake-apple-watch-tabao-wah-keung-north_01
看外殼,這山寨智能手錶像什麼?

fake-apple-watch-tabao-wah-keung-north_02 fake-apple-watch-tabao-wah-keung-north_03 fake-apple-watch-tabao-wah-keung-north_04 fake-apple-watch-tabao-wah-keung-north_05

人造板錶帶!令山寨 Apple Watch「回歸腕錶本質」!

至於錶帶,完全是人造皮,但竟然聲稱「回歸腕表本質,時間領銜一切」,宣傳圖片完全沿襲蘋果的風格。外殼還要模彷蘋果,有 18k 黃金、玫瑰金、鋼和鋁錶殼。不過,最重要的是價格,只需 278 人民幣,比最便宜的 Apple Watch Sport 便宜接近 90%。 fake-apple-watch-tabao-wah-keung-north_06 fake-apple-watch-tabao-wah-keung-north_07

想買?可以按這裡登入淘寶網訂購,除了全中國 24 小時保送之餘,也送到港澳臺星馬、英美澳紐加等全球不同國家,無需等 Apple Watch 開售就有一隻「身份的象徵」,霸氣至極。

山寨 Apple Watch 深圳成行成市!

至於實體市場,香港報章《蘋果日報》曾經派人上深圳華強北,發現有商鋪發售山寨 Apple Watch,他們的從不同店鋪的消息得知,多款山寨 Apple Watch 功能大同小異,雖然可以插 SIM 卡,但功能上也有所限制,例如只能配對手機以便打電話、傳送短訊、遠端通知,以及計步器、音樂播放等等,卻不能安裝應用程式、沒有 Apple Pay 一樣的流動付款,上網也只支援 2G,甚至有山寨版的螢幕竟然沒有觸控。雖然山寨貨功能比不上 Apple Watch,但有壞包換,吸引不少客人搶購,有香港客人大手購入 700 多隻,銷情不俗。

fake-apple-watch-tabao-wah-keung-north_08
有報章派人上深圳找到大量山寨 Apple Watch ,拆開之後竟發現可以插入 SIM 卡以及 Micro SD 卡。(圖片來自香港蘋果日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