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級資料保護!DataLocker DL3 硬碟

DataLocker DL3 2

新聞中不時有因為遺失儲存裝置而令私隱資料、影片、相片外洩,要好好保護個人資料避免在網絡「流芳百世」,是重要的課題。有見及此,美國 DataLocker 推出 DL3 軍用級保密硬盤,除儲存內容按 256 Bit AES XTS 標準進行加密,機身上更有觸控密碼鍵盤,用家可以透過 6-31 位數字、英文字母或符號鎖定硬碟。而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密碼鍵盤的字鍵以隨機方式排列,可以防止駭客以指紋痕跡或偷窺輸入手勢破解密碼。

DataLocker DL3

DataLocker DL3 - 2

另一方面,由於資料寫入時,已經被內置的加密晶片加密,所以未經密碼解鎖,內裡的資料是讀取不到,即使拆除外殼取得硬碟,亦不能夠在其他電腦中讀取硬碟資料。當然,用家可自行清除模式,當重覆輸入錯誤密碼,DL3 就會自動刪除解密用的金鑰,令不法之徒讀取不到資訊,當下一次連接電腦時,DL3 更會自行回復出廠時狀態,令資料永久消失。

▲ 機面有一個觸控屏,而且有防撞膠包裹機身。
▲ 機面有一個觸控屏,而且有防撞膠包裹機身。

 

▲ 密碼輸入方面,有英文及數字字鍵,而排位每次都不同,其他人就不能靠記打字的手勢輸入密碼。
▲ 密碼輸入方面,有英文及數字字鍵,而排位每次都不同,其他人就不能靠記打字的手勢輸入密碼。

 

 

售價:HK$3980(2TB)、HK$2850(1TB)
查詢:APower(852 2324 65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