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露口風!首批 Apple Watch 數量曝光!

apple watch real hands on 00

Apple 在發布會上公佈,包括香港及中國在內的 9 個首發國家將可於 4 月 24 日起購買 Apple Watch 。不過部分準用家都擔心 Apple Watch 會像 iPhone 一樣因供不應求而被抬價,到底首批貨量有多少?

apple-watch-real-hands-on_00

根據《聯合財經網》報導,法人預期首批 Apple Watch 的出貨量預計為 300 萬隻,主要由廣達 ( Quanta ) 負責代工組裝,此外消息指亦有部分手錶由鴻海 ( Foxconn ) 負責生產。組件方面,軟電路板由嘉聯益供應,主板則由景碩生產,聲電元件、石英部件、電源控制器及封裝則分別由美律、晶技、立錡及日月光負責。

apple-watch-s1-clips-tech_01

另一方面,消息亦指出 Apple Watch 的主要生產基地位於中國江蘇省常熟市,而傳說中的 iPhone 6s 亦將於第 2 季開始生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