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官方標稱18小時使用時間! 是如何計算?

ios 8 2 apple watch

ios-8-2-apple-watch在Apple 春季發佈會上公佈了Apple Watch 的詳細數據,其中描述的Apple Watch 的電池使用時間可以達到18小時,究竟18小時是如何統計出來的?其實在Apple的官網是可以看到詳細的數據描述到18小時得出結果!從數據顯示

通話時間測試 音訊播放測試 體能訓練測試 手錶測試 省電模式 充電時間
長達 3 小時 長達 6.5 小時 長達 6.5 小時 長達 48 小時 長達 72 小時 充電至 80%,約 1.5 小時。
充電至 100%,約 2.5 小時。

apple-watch-edition-showroom_01其實如果換算充電時間與使用時間的話,2.5小時的充電使用可以用上至少18小時已經算不錯的成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