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蘋果並不簡單!98%人士竟無法憑記憶畫出 Apple logo!

apple wallpaper logo

蘋果產品中,每一件產品都會刻一 Apple logo(有足夠位置的話),當中巨大的白蘋果深入民心,幾乎每一個人都見過它的出現,不過是否每一個人都可以劃出完美的 Apple logo呢?近日有個實驗證實,多達98%人無法畫出來。

apple-wallpaper-logo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科學家對85名學生進行調查,而其中89%是蘋果的用戶,要求學生憑記憶畫出 Apple logo,最終,只有7名學生畫出的 logo 沒有重大錯誤,而只有1人能準確畫出 Apple logo。

Apple logo

研究發現,這些學生畫出的蘋果標誌五花八門,雖然有基本形狀,但細節上完全不準確,例如將蘋果缺口的位置弄錯,或是有人可以畫出手榴彈的外型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