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專利曝光 ! Apple 欲推出超級底座?!

apple universal dock

部分用家在購買手機或平板之後,都會另購一個底座以整齊地放置自己的智能裝置。不過市面上絕大多數底座只提供充電、音樂播放等簡單功能,實用性有限。如果用家希望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底座的話,或許未來 Apple 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apple-universal-dock

最近 Apple 獲得了一個新專利,當中描述一個擁有非常多功能底座,它除了備有供 iOS 裝置充電的 Lightning 接口外,底座上還有一個可顯示裝置狀態、天氣、新聞等資訊的 LED 螢幕,以及一堆顯示手機模式及通知的多色 LED 通知燈。

apple-mulit-function-dock-1

此外底座上還設有 USB、HDMI、DVI 等擴充埠,亦支援 WiFi 連線以控制家中所有已連上同一個 WiFi 網絡的 HomeKit 智能家居產品。但最厲害的還是用家可以對著底座做出指定的空中手勢,然後用家便可控制手機的螢幕開關等簡單功能。

apple-mulit-function-dock-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