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大躍進!Adobe Lightroom 6 發售日及新特性公開!

Adobe Lightroom 6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使用 Adobe 的圖像處理軟件Lightroom,而現在有最新消息顯示,Adobe 將於下星期發佈最新一代產品,名為 Adobe Lightroom 6,全新產品將會有次世代更新,現在為各位介紹產品的特點吧。

Adobe Lightroom 61

關於具體的發佈時間,日本和澳洲的亞馬遜網站分別為3月20日和3月25日,而Lghtroom 6將包括一系列新更新:

adobe-logo-AT

只支援64-bit 作業系統

無損編輯

在不破壞原檔案下可輕鬆取消已有編輯,另外還可以儲存多個修改版本

先進的黑白轉換功能

可以在照片中,精確混合八個顏色,讓圖像可以轉換為灰度時有更準確的效果。

人臉識別

自動識別照片中的人物臉部特徵,可搜索出圖片庫內這個人的其他照片。

更強大的修復功能、合成HDR

全景拼合功能

新技術允許將多幅圖像組合起來,超寬幅作品,且支援RAW格式。

效能提升

改善匯入和編輯所需時間,增加對GPU的兼容性,從而提升軟件效能

整合線上共享

可輕鬆將圖片庫內照片分享至社交網絡,更可以知道在這些網站上獲得的評價

日本亞馬遜網站中,Lightroom 6售價1.7萬日元,相信是買斷價格,不會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訂閱付費模式。

lightroom mobi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