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靈敏觸控體驗!下一代 iPhone 可能加入 Force Touch !

iphone 6 plus tops phablet markets 00

iphone-6-6-plus-easily-scratched-screens_01

剛剛發佈的 Apple Watch 和全新 MacBook,內置了 Force Touch 技術,利用力度感應器偵測用戶觸控的力度,做出不同效果,蘋果成功實用化這技術之後,有美國網站報道指他們想推廣這技術到更多全新的產品之中,包括下一代 iPhone 。

華爾街日報引述蘋果的消息顯示,蘋果欲把最近在 Apple Watch 和全新 MacBook 實用化的 Force Touch 技術,應用到下一代 iPhone 之中,蘋果在 2007 年推出 iPhone 的時候展示的多點觸控功能,其實 MacBook 系列也在 2008 年也接力出現,如果接照這個規律,iPhone 的螢幕觸控使用 Force Touch 技術不遠矣。雖然這個消息不是第一次流出,蘋果也從更多不同的專利,例如 3D 壓力觸控,改善未來 iPhone 觸控的準確程度,但是這些技術卻在 9 月發佈會的時候仍然未有出現。

next-iphone-force-touch_01
Apple Watch 錶面有 Force Touch 技術,令觸控變得更靈敏。

除此之外,在同一報道之中,也提到下一代 iPhone 除了金色、銀色和太空灰色之外,還可能有粉紅色選擇,目的是像次新機 iPhone 5c 一樣,提供多種顏色,吸引不同客戶群,目前粉紅色仍然是在測試之中,未知是否確定成為主力 iPhone 系列的新顏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