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卻也最小!Podo 讓你自拍距離不受限!

Podo06

Podo06

  以往大家要進行自拍的話,那可真是考驗手臂的真實長度。但有了自拍神器之後,你甚至可以將你的全身照輕鬆地放入照片中,但卻會有一根莫名的長桿入鏡,而且這樣的自拍距離也不是沒有限制。但《Podo》可不一樣,它不但有辦法將團體照的所有人都納入鏡頭當中,而且你可以從任何你喜歡的角度拍攝。

 

  其實說穿了,Podo 即是一款藉由應用程式控制的藍芽攝影機,透過藍芽傳輸你可以用你的手機控制 Podo,並讓 Podo 拍攝的照片直接地傳入你的手機。但是 Podo 的迷人之處在於它的小巧,而且可以黏貼在任何你想得到的地方。

  當你要使用 Podo 時,只要拍它兩下,Podo 就會自動開啟,透過最新的 Microsuction 微吸技術 ( 可輕鬆附著在任何表面,並可重複使用不必更換,目前廣泛用於 iPhone 支架 ) 或磁鐵,將 Podo 吸附在任何表面。接著打開手機的應用程式,調整 Podo 的角度以及 LED 環,就可以輕鬆拍下你想要的自拍照片囉!

Podo 規格:

  • 照片:8 百萬畫素
  • 影片:30fps 下 720p
  • 電池:錄影時間長達 2 小時
  • 記憶體:4 GB
  • 連線能力:藍芽

  目前 Podo 已可以在 Kickstarter 上購買,最低價為 89 美元,而且未來團隊還預計會為 Podo 的應用程式加入更多功能,比如縮時攝影等等。至於寄送的國家雖有限定,但好在台灣與香港都名列其中,若是寄送到台灣需另外加 23 美元運費、香港則是 15 美元。

《Podo》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