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募得 8 萬美元的優雅!超神奇音樂演奏器 Artiphon 登場!

Artiphon02

Artiphon02

  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有時會出現一些讓人吃驚的創意設計,甚至在短時間內到達集資目標也偶爾會發生,而這款音樂演奏器《Artiphon》即是最近最讓人吃驚的商品之一,它一個小時內就募得了 8 萬美元,並且突破了目標的 7 萬 5 千美元。究竟這款「音樂演奏器」有什麼樣的魅力能使大家花錢投資呢?

  各位應該注意到了 Willie 稱呼其為「音樂演奏器」,那 Artiphon 到底可以演奏什麼樣的音樂?是鋼琴、吉他、小提琴、班卓琴、貝斯或是鼓呢?答案是……全部都可以!沒錯,Artiphon 最大的魅力就在於它可以模擬出多款人們常使用的樂器,並且隨你的喜好來演奏,不論你是要站著演奏、坐著演奏、躺著演奏都可以。因為 Artiphon 比起一般的樂器,功能更強大,卻更為輕便小巧!

 

  如同樂器要求的高品質一樣,Artiphon 在設計上面可是花了一番功夫,讓它雖然小巧但卻非常精美,每位演奏家拿起來幾乎都會先稱讚它的美麗。但如果你不是音樂人又該怎麼辦呢?別擔心,Artiphon 設計團隊表示他們的目標其實不是設定給專業的音樂人使用,而是設計給所有人都可以用的,不論你是否擁有專業的技巧,你都可以用 Artiphon 以你喜歡的方式演奏出美妙的旋律。

  至於 Artipon 支援的設備,目前已經確定可以支援 iOS 系統,Android 系統則處於實驗階段,另外 OSX、Windows 系統也已經進行了廣泛的測試,也就是說你以後可以透過 Artiphon 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譜出屬於你自己的樂章。

  其實 Artiphon 還有許多強大的功能,例如不演奏音樂時,它可以當作揚聲器使用等等。有興趣的用戶不妨到他們的募資網頁去觀看詳細的功能介紹。甚至你也可以直接在 Kickstarter 上購買一款 Artiphon,別說 Willie 沒提醒各位,349 美元雖然看起來並不便宜,但這可是未來零售價的半價喔!

《Artiphon》Kickstarter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