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聽歌神器《MB3》!你的音樂永無止境!

MB300

MB300

  當你想聽音樂時,除了打開 iPhone 中的音樂 App 聽你自己購買的音樂之外還有甚麼選擇呢?或許有這麼一款 App,能為你網羅網路上 YouTube、iTunes、Spotify 的各種音樂?《MB3》就辦得到!在《MB3》中你可以直接選擇你想要聽的音樂類型,接著程式就會為你挑選網路上同類型的音樂,甚至就連告示牌排行的音樂都能免費收聽呢!

  除了現有的音樂之外,每天程式也都會提供全新的播放清單,讓你口袋裡的音樂保持在最新狀態。此外,你更可以透過連結 Facebook,看你的好友們喜歡怎麼樣的音樂,讓《MB3》自動為你挑選出在你好友間最流行的音樂。

  當然,基本的音樂操作《MB3》也都辦得到,更別提你還能夠在《MB3》裡觀看音樂 MV。從今以後,不論你想收聽什麼樣的音樂,只要一款《MB3》,你的音樂就永無止境!

  • 軟件名稱:MB3: Unified Music Player
  • 軟件類別:音樂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