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精美又實用!《Google 日曆》今日正式登上 iOS !

Google Calendar00

Google Calendar00

  自從 Google 一樣又一樣的把旗下 App 移植到 iOS 上之後,你是否覺得還少了什麼呢?因為在日常生活中,少了日曆那怎麼可以呢?雖然在你的 iPhone 裡頭已經有內建了日曆 App,但《Google 日曆》可是標榜能為你省下大把時間,並且有精美的「時間表」視圖讓你的行程一目瞭然,更是美不勝收!

  在 Google 日曆應用程式 iPhone 版中,你可以用「時間表」視圖將你的目的地照片和地圖直接地顯示出來,再也不用一一地點開來看。另外,既然是 Google 官方應用程式,那不跟 Gmail 結合就太對不起大家啦!當你使用 Gamil 時,電子郵件中的航班、飯店、演唱會和餐廳預訂等活動資訊會自動新增到您的日曆。

  為了能讓用戶快速地填寫日曆,Google 也提供了填寫輔助功能,讓系統自動提供活動標題、地點和人員的建議,讓您更能快速建立活動。最後,如果你已經有在別的日曆建立行程了的話也不必擔心,因為 Google 日曆能支援您手機上的所有日曆,包括 Exchange 和 iCloud,將它們統統整合到一處,是不是很方便呢?

  • 軟件名稱:Google 日曆
  •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