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最新爽快手遊《ホーリーダンジョン》事前登錄中!

HoriDungeon00

HoriDungeon00

  日本 Square Enix 又即將推出一款新的手機遊戲啦!這次的《ホーリーダンジョン ( 挖掘地牢 )》可是找來了 Square Enix 最豪華的製作陣容,由時田貴司 ( 《FFIV》主設計師、《超時空之鑰》總監 ) 負責故事,並由日本知名插畫家「創-Taro」來為遊戲插圖。目前《ホーリーダンジョン》正在舉行事前登錄活動,並預計將在三月底登陸 iOS / Android 平台。

HoriDungeon05

  《ホーリーダンジョン》將是一款縱向卷軸益智動作遊戲,玩家要在地城中不斷地進行挖掘,試圖在每個關卡中到達地城最底部。不過螢幕卻會不斷地往下捲動,因此玩家必須要有快速的反應力,才能準確地判斷該前進的挖掘路線。雖然知道地城中會有各式各樣的陷阱、怪物、道具等著玩家,不過這些在挖掘前都是不可見的未知數,也增添了遊戲的緊張感。

  而本作除了會有完整的故事之外,隨著進行關卡的角色不同,玩家也能夠施展不同的技能,營造獨特、新穎又刺激的玩法。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官方事前登錄網頁進行事前登錄的申請,現在申請的玩家則可以獲得強力角色「戦乙女ヴァルキリー ( 戰場女武神 )」作為夥伴喔!

HoriDungeon06

《ホーリーダンジョン》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