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啟用預定系統! 試戴滿意才付款!

AppleRetailStore

ireserve-open-randomly_01在Apple 3月10號的春季發佈會上發佈了Apple Watch,並且宣佈了4月10日開始預定/24日正式發售,在預定(4/10~4/24)內用戶可以去Apple Store使用試戴服務,蘋果為了首款智能手錶,早已經調整好零售店的銷售策略,在網上預約試戴的客戶可以前往零售店的特別專區試戴Apple Watch,而Apple銷售員也會當場給消費者補充Apple Watch 的使用方法與其知識!方便大家瞭解並選購合適的Apple Watch 型號!

apple-watch-real-size-in-apple-store-app_00因此Apple 會開啟一個名為Reserve and Pickup的預定網站,內部人員表示原方法是需要付款全款才能提供試戴服務,而目前新的改動是消費者在網上選擇合適自己的Apple Watch 型號並且選擇好上錶帶的類型,然後前往Apple零售店,試戴後滿意即可付款,因此稍後的日子可能會在零售店看見一大波消費者前往Apple 零售店進行試戴,注意的是試戴購買後就算覺得不滿意一樣可以在14天內無條件到Apple 零售店要求退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