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螢幕元件曝光!貼芒貼隨時變得更困難!

apple watch mon glass 00

apple-watch-mon-glass_00

Apple Watch 發佈了,不少人應邀到發佈會一看手錶的真身,大家從這些應邀者的相片,看清楚手錶真正的模樣嗎?看不清楚也不緊要,今日有臺灣網站就從相信是中國的產業鏈流出的相片,從近角度清晰看到這手錶的螢幕玻璃的正面和內部相片,而且還有一些特別細節可以從這相片看到。

臺灣的 Apple Club 網站今日從 QQ 空間放出了三張相片,顯示 Apple Watch 的螢幕部件,三張相片之中可以清楚看到錶面玻璃的形狀以及附著的連接線,玻璃表面是弧形的,與 iPhone 6/6 Plus 一樣,換言之如果如果螢幕保護貼貼到 Apple Watch,難度將如 iPhone 6 一樣高,相信如果有廠商推出 Apple Watch 的螢幕保護貼,可能要重新設計了,而使用者也必須小心如果讓手錶撞到側邊,也有可能令玻璃表面造成損壞,然後又得送回蘋果更換了。

apple-watch-mon-glass_01

apple-watch-mon-glas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