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也有得看! Apple Watch Edition 限定展示地點大公開!

apple watch edition showroom 00

apple-watch-edition-showroom_00

Apple Watch Edition 豪氣登場,不過,Tim Cook 講明這個最少賣 10000 美元的手錶作為一個限量版,只會在某些特定的商店才會展示出來。究竟哪一間商店有幸被蘋果選中,成為展示這貴氣手錶的場地?最近有報導流出了一些地點。

從 WWD 網站透露,蘋果希望控制 Apple Watch 特別是 Edition 版的發行量,將其變成高檔品牌,而且 Edition 版可能只在某些國家的高檔品牌商店展示。蘋果選擇了法國的 Galeries Lafayette、英國的 Selfridges,日本的伊勢丹開設專櫃,其中 Selfridges 更提供了名為 Wonder Room,展示這貴氣的手錶。與 Apple Store 一樣,這些員工也會引導客戶選擇最適合的手錶。另外巴黎的 Colette、倫敦和東京的 Dover Street Market、洛杉磯的 Maxfield 以及柏林的 The Corner 也成為 Apple Watch 的展示地點。即使意大利不是首發國家,但 10 Corso Como 也被指定成為展示地點。

apple-watch-edition-showroom_01

至於亞洲另一個首發國家香港,蘋果指定了當地高檔品牌連卡佛展示這 10000 美元的手錶,連卡佛也在中國的北京、上海和成都分店開專櫃,展示這豪氣的 Apple Watch Editi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