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獨立播放音樂 ! Apple Watch 擁有內置儲存空間 !

why keep apple watch developer mouth shut 00

智能手錶其中一個令人卻步的原因是它們絕大部分功能都需要與手機保持連線才可使用,因此部分用家亦擔心 Apple Watch 亦會重蹈覆轍。不過有外國網站得到可靠消息指出,Apple Watch 內置了少量儲存空間,可提供有限度獨立使用能力。

why-keep-apple-watch-developer-mouth-shut_00

事實上早前 Tim Cook 接受訪問時曾經透露,當 Apple Watch 沒有與手機連線時,用家仍可透過藍牙耳機聆聽手錶內的音樂。而外國網站 9to5Mac 剛剛更得到消息證實這個說法。網站指出三款 Apple Watch 均內置了 8GB ROM,當中 2GB 會開放予用家儲存歌曲供離線聆聽之用,估計約可儲存 200 首歌曲。管理方面,用家需透過 iOS 8.2 中的「Apple Watch」軟件把歌曲傳送至手錶上。

apple-watch-music-player

除此之外,9to5Mac 亦透露 Apple Watch 將另備 75MB 供用家儲存最愛的圖片,而手錶的相片管理功能則由 iCloud Photo Library 自動負責。據指所有上傳至手錶的相片都會自動壓縮及剪裁相片以符合手錶的可視空間,初步估算約可儲存 100 張相片。

apple-watch-launch-phone-app

不過消息來源並沒有透露餘下的 6GB 空間的用途,相信應該是供手錶的系統及 Apps 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