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友必更新!OS X 陳年漏洞「 Freak 」終獲修正!

apple security freak

早前 iOS、OS X 及 Windows 系統先後被發現存在著一個名為「 Freak 」的漏洞,令用家曝露於危險之下。 Apple 官方當時已經承認問題,並承諾盡快為受影響的系統推出更新修正,如今這個漏洞的修正檔終於登場了。

apple-security-freak

Apple 剛向所有 OS X 用家發放了一個編號為 2015-002 1.0 的更新檔,這個更新檔主要是堵塞之前發現的「 Freak 」漏洞。「 Freak 」容許黑客逼令用家的瀏覽器轉用安全性較低的舊式安全認證連線,令黑客可以更容易透過解密該連線取得用家敏感資料。目前此更新已於 OS X 上的 App Store 上架,沒有設定自動更新的用家只需檢查 App Store 的「更新項目」便可看到該更新。

osx-freak-patch

iOS 系統也曾證實受到「 Freak 」漏洞影響,不過最新推出的 iOS 8.2 已修復此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