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服務何時修好?一個網頁讓你監察官方進度!

app store error 1

Apple 的 iTunes 及 App Store 服務在較早前突然發生故障,全球各地的 iOS 及 OS X 用家均異口同聲表示無法進入 iTunes Store 及 App Store。相信用家最擔心的應該是服務何時回復正常,不過原來 Apple 有一個網頁可以讓用家監察 Apple 服務的狀態。

app-store-error-1

在 Apple 的支援網頁內原來隱藏了一個網頁,當中顯示了 Apple 各網上服務現時的狀態。從中可看到 Apple 正常運作的服務都有一個綠色的方形圖示,而 App Store、Books Store、iTunes Store 及 Mac App Store 的圖示則為一個紅色的三角形,代表它們都不能正常服務。

apple-service-status

另一方面,網頁底部還有一個故障時間表,從中可看到除了一直故障的各項服務,原來 iCloud Mail 及 iCloud 帳戶登入服務亦曾經出現故障,但是在約晚上9 時左右已經回復正常。

Apple 服務監察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