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官方中文版影片介紹!全新 MacBook 降臨!

The new MacBook Display 3

蘋果發佈了重生的 MacBook 產品,比 MacBook Air 更薄更輕的同時,配備了各位最期待的 Retina 顯示屏,而現在就為各位送上 Apple 官方的中文介紹片,(筆者將會在後期加入蘋果沒有的 1080p 版本),讓各位可以由設計師 Jony Ive 口中知道全新產品的設計。

The new MacBook Display 3

全新 Retina 顯示屏!將強大放進平凡中!

The new MacBook Display 1

無論新的 MacBook 硬件設計如何,相信最吸引用戶的,就是全新的 Retina 顯示屏,解像度高達2304 x 1440,再加上顯示屏比例是 16:10完美比例,盡在 12英吋顯示屏中。

0.88mm、300萬像素!盡在全新 MacBook 顯示屏!

The new MacBook Display-4

全新 MacBook 中,12英吋的顯示屏是目前最薄的 Retina 顯示屏,全新的自動化製程技術,讓顯示屏可以設計成一塊難以置信的玻璃面層,厚度僅為 5mm,將一切硬件組合後,亦只有0.88 mm 系度。

創新的同時、更是環境的朋友!

The new MacBook Display-2

蘋果最新的 MacBook 使用的 Retina 顯示屏中,為了可以讓每一個像素可以有更多光線穿過,以達更高透光率,蘋果重新設計每一個像素,讓LED 背光的能源效益,比任何一台 Mac 都要高出 30%,但同時保持同樣的明亮度。

舊有技術
The new MacBook Display-6

 

全新技術

 

The new MacBook Display-5

 

一台超凡電腦!配合超凡的連接埠!

The new MacBook USB C

要設計出如此纖薄的全新 MacBook 電腦,蘋果表示必需要在每一個細節中追求最高效能,每一個連接周邊設備及電源的方式都不會例外,因此蘋果決定將一切都改在一個 USB C 上。

多功能連接!盡在單一 I/O!

The new MacBook 3

正常 Notebook 中,一般會有電源、USB、顯示器、HDMI及 VGA 等基本連接埠,不過因為全新的 MacBook 極為纖薄,必需要放棄傳統的 I/O 設計,改用 USB C ,可以大幅減少連接埠的同時,USB C 比 USB 3 快,體積亦只是 USB 3 的三分之一。

Force Touch!讓觸控式軌跡板更進一步!

Force Touch-4

在 OS X中,觸控式軌跡板是相當重要的,因為有不少操作都需要使用到觸控式軌跡板,而現在蘋果在全新的 MacBook 上,除了重新設計觸控式軌跡板,更在觸控式軌跡板上加入了與 Apple Watch 相同的 Force Touch,可以讓觸控式軌跡板不再只是點按,還可以「感覺」你的力度,讓你可以與 Mac 有更多互動!

全新Taptic Engine!觸控軌跡全方位!

Taptic Engine-1

有使用過傳統設計的觸控式軌跡板,都會知道一件事,就是在軌跡板上,只能在最下方點按,才是最省力,及直接的點按方法,因為需要在按下面板時落下的位置預留空間,因此難以在上方進行點按動作,不過現在加入全新的 Taptic Engtine 後,這個問題就解決了,因為全新的 Taptic Engtine與傳統的彈板設計不同,新設計可以偵測任何一處點按,讓你可以更精準地使用,系同更快的作出反應。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點按加點力!再多點能力!

Force Touch-3

因為可以加入力度作為動作之一,新的 OS X 將會配合用戶點按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的力度來作出不同的反應,例如 QuickTime 影片播放時,你想要影片「快進」,傳統彈板設計只能單點單一反應,而加入力度後,你施力越大,快進的速度就會越高。

Force Touch-2

而在繪圖時亦相當有用,傳統技術下,你在電腦上簽名,只能簽出字型,但粗幼度卻無法識別,不過在加入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後,你就可以寫出粗幼不同的文字,甚至繪出不同的圖畫。

全尺寸鍵盤!蝶式結構藏身纖薄空間!

The new MacBook  keyboard-1

蘋果 The new MacBook 的設計為何如此纖薄,主要原因是因為The new MacBook 使用了全新設計的全尺寸鍵盤,與傳統 MacBook Air 使用的全尺寸鍵盤不同,新的鍵盤使用了雙支架的蝶式結構,讓每一個按鍵都可以更穩定靈敏,同時可以更纖薄!

The new MacBook  keyboard-2

按鍵因為可以比傳統使用的剪刀式結構薄40%,同時蝶式結構可以讓用戶在任何角度按下,亦可以完成輸入動作,因此蘋果就加大了按鍵的大小,比 MacBook 使用的按鍵加大17%,讓用戶有比桌面級鍵盤更優秀的鍵盤輸入體驗。

The new MacBook  keyboard-5

更精準的背光技術!更省電、同時文字更清晰顯現!

The new MacBook  keyboard-3

在傳統的 MacBook 中,所使用的鍵盤背光設計多為兩顆 LED 燈為一個按鍵照明,不過蘋果為了可以讓鍵盤更纖薄,重新打造了新的背光燈技術,有助將背光燈減至一顆,按鍵顯示更清晰,同時可以更節省電力。

在全新的鍵盤上,你可以感受到,蘋果在每一個細節上如何用心設計。

外表全新!內裡亦重生!

The new MacBook MB-4

全新的 MacBook 中,除了使用 Retina 顯示屏外,更重要的是使用全新的架構打造,讓全新一代 MacBook 可以應付全新顯示屏的巨大需求。

全新的處理器!

The new MacBook MB-3

蘋果在全新的 MacBook 中,使用了第五代的 Intel Core M Broadwell 處理器,是第一款使用 14 nm 製程設計的晶片,比上一代滿載更多晶體,可以讓密度更高,更具能源效益,可以讓新的 MacBook 有足夠的效能及電力應付每一天的工作。

突破性無風扇設計!

MacBook MB

Steve Jobs 一直希望電腦可以移除風扇,因為轉動發出的聲音讓產品不優雅,而現在蘋果終於做到了,因為全新的 Intel Core M處理器只需 5W 電壓,產生的熱量極低,因此並不再需要風扇為硬件散熱,再配合 OS X 的計時器聚合技術,可以讓處理器更節能。

全新的主機板!

The new MacBook MB-2

蘋果全新的 MacBook 因為各項硬件的改進,移除風扇及散熱管後,加上全新的硬件技術,讓新的主機板只是11英吋 MacBook Air 的 三分之一,是歷來最薄最細小的主機板!

更細小的設計!保持強大容量!

The new MacBook MB-1

雖然全新的 MacBook 主機板經蘋果重新設計,比11英吋的 MacBook Air 細小 67%,但並不代表全新 MacBook 的容量會因此下降,全新的 MacBook 標準版本就配備最新的快閃架構 SSD ,最低容量亦高達256GB,標準記憶體容量亦高達 8GB,都是 MacBook Air 的兩倍。

全新電池設計!層層創新!

MacBook  Battery

為了可以在更大的顯示屏中有足夠的電量可以供用戶使用一整天,蘋果重新設計了電池,新的電池設計以層壓式電池組成,可以讓電池比以往傳統電池能更善用機身的曲面空間,讓電量可以比以往增加35%,而蘋果表示12英吋版本可用時間為10 小時影片播放,與13英吋 MacBook Air 相約,相信實用時間比11英吋版本的 MacBook Air 更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