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盡在細節上!全新 MacBook 鍵盤設計詳盡講解!

The new MacBook keyboard 7

相信不少使用 MacBook Air 的用戶,都在期待蘋果推出 Retina 顯示屏版本的一天,而現在蘋果終於發佈新產品 The new MacBook 電腦產品,全新產品使用全新設計,現在就為各位介紹這款萬眾期待的新產品吧。

The new MacBook keyboard 7

全尺寸鍵盤!蝶式結構藏身纖薄空間!

The new MacBook  keyboard-1

蘋果 The new MacBook 的設計為何如此纖薄,主要原因是因為The new MacBook 使用了全新設計的全尺寸鍵盤,與傳統 MacBook Air 使用的全尺寸鍵盤不同,新的鍵盤使用了雙支架的蝶式結構,讓每一個按鍵都可以更穩定靈敏,同時可以更纖薄!

The new MacBook  keyboard-2

按鍵因為可以比傳統使用的剪刀式結構薄40%,同時蝶式結構可以讓用戶在任何角度按下,亦可以完成輸入動作,因此蘋果就加大了按鍵的大小,比 MacBook 使用的按鍵加大17%,讓用戶有比桌面級鍵盤更優秀的鍵盤輸入體驗。

The new MacBook  keyboard-5

更精準的背光技術!更省電、同時文字更清晰顯現!

The new MacBook  keyboard-3

在傳統的 MacBook 中,所使用的鍵盤背光設計多為兩顆 LED 燈為一個按鍵照明,不過蘋果為了可以讓鍵盤更纖薄,重新打造了新的背光燈技術,有助將背光燈減至一顆,按鍵顯示更清晰,同時可以更節省電力。

在全新的鍵盤上,你可以感受到,蘋果在每一個細節上如何用心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