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超凡電腦!配合超凡的連接埠!

The new MacBook USB C

相信不少使用 MacBook Air 的用戶,都在期待蘋果推出 Retina 顯示屏版本的一天,而現在蘋果終於發佈新產品 The new MacBook 電腦產品,全新產品使用全新設計,現在就為各位介紹這款萬眾期待的新產品吧。

The new MacBook USB C

一台超凡電腦!配合超凡的連接埠!

要設計出如此纖薄的全新 MacBook 電腦,蘋果表示必需要在每一個細節中追求最高效能,每一個連接周邊設備及電源的方式都不會例外,因此蘋果決定將一切都改在一個 USB C 上。

多功能連接!盡在單一 I/O!

The new MacBook 3

正常 Notebook 中,一般會有電源、USB、顯示器、HDMI及 VGA 等基本連接埠,不過因為全新的 MacBook 極為纖薄,必需要放棄傳統的 I/O 設計,改用 USB C ,可以大幅減少連接埠的同時,USB C 比 USB 3 快,體積亦只是 USB 3 的三分之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