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講解全新 MacBook 硬件!外觀重生、內裡全新!

MacBook 1

相信不少使用 MacBook Air 的用戶,都在期待蘋果推出 Retina 顯示屏版本的一天,而現在蘋果終於發佈新產品 The new MacBook 電腦產品,全新產品使用全新設計,現在就為各位介紹這款萬眾期待的新產品吧。

MacBook 1

外表全新!內裡亦重生!

The new MacBook MB-4

全新的 MacBook 中,除了使用 Retina 顯示屏外,更重要的是使用全新的架構打造,讓全新一代 MacBook 可以應付全新顯示屏的巨大需求。

全新的處理器!

The new MacBook MB-3

蘋果在全新的 MacBook 中,使用了第五代的 Intel Core M Broadwell 處理器,是第一款使用 14 nm 製程設計的晶片,比上一代滿載更多晶體,可以讓密度更高,更具能源效益,可以讓新的 MacBook 有足夠的效能及電力應付每一天的工作。

突破性無風扇設計!

MacBook MB

Steve Jobs 一直希望電腦可以移除風扇,因為轉動發出的聲音讓產品不優雅,而現在蘋果終於做到了,因為全新的 Intel Core M處理器只需 5W 電壓,產生的熱量極低,因此並不再需要風扇為硬件散熱,再配合 OS X 的計時器聚合技術,可以讓處理器更節能。

全新的主機板!

The new MacBook MB-2

蘋果全新的 MacBook 因為各項硬件的改進,移除風扇及散熱管後,加上全新的硬件技術,讓新的主機板只是11英吋 MacBook Air 的 三分之一,是歷來最薄最細小的主機板!

更細小的設計!保持強大容量!

The new MacBook MB-1

雖然全新的 MacBook 主機板經蘋果重新設計,比11英吋的 MacBook Air 細小 67%,但並不代表全新 MacBook 的容量會因此下降,全新的 MacBook 標準版本就配備最新的快閃架構 SSD ,最低容量亦高達256GB,標準記憶體容量亦高達 8GB,都是 MacBook Air 的兩倍。

全新電池設計!層層創新!

MacBook  Battery

為了可以在更大的顯示屏中有足夠的電量可以供用戶使用一整天,蘋果重新設計了電池,新的電池設計以層壓式電池組成,可以讓電池比以往傳統電池能更善用機身的曲面空間,讓電量可以比以往增加35%,而蘋果表示12英吋版本可用時間為10 小時影片播放,與13英吋 MacBook Air 相約,相信實用時間比11英吋版本的 MacBook Air 更長。

The new MacBook Battery-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