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Book 配備 Retina 顯示屏!突破性像素、歷史性省電!

The new MacBook Display 3

相信不少使用 MacBook Air 的用戶,都在期待蘋果推出 Retina 顯示屏版本的一天,而現在蘋果終於發佈新產品 The new MacBook 電腦產品,全新產品使用全新設計,現在就為各位介紹這款萬眾期待的新產品吧。

The new MacBook Display 3

全新 Retina 顯示屏!將強大放進平凡中!

The new MacBook Display 1

無論新的 MacBook 硬件設計如何,相信最吸引用戶的,就是全新的 Retina 顯示屏,解像度高達2304 x 1440,再加上顯示屏比例是 16:10完美比例,盡在 12英吋顯示屏中。

0.88mm、300萬像素!盡在全新 MacBook 顯示屏!

The new MacBook Display-4

全新 MacBook 中,12英吋的顯示屏是目前最薄的 Retina 顯示屏,全新的自動化製程技術,讓顯示屏可以設計成一塊難以置信的玻璃面層,厚度僅為 5mm,將一切硬件組合後,亦只有0.88 mm 系度。

創新的同時、更是環境的朋友!

The new MacBook Display-2

蘋果最新的 MacBook 使用的 Retina 顯示屏中,為了可以讓每一個像素可以有更多光線穿過,以達更高透光率,蘋果重新設計每一個像素,讓LED 背光的能源效益,比任何一台 Mac 都要高出 30%,但同時保持同樣的明亮度。

舊有技術
The new MacBook Display-6

 

全新技術

 

The new MacBook Display-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