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購買全新 MacBook!你一定會買下這些配件!

the new macbook assessories 00a

the-new-macbook-assessories_00

全新 MacBook 昨晚來了,為了纖薄,這筆電只剩下一個 USB Type C 接口以及 3.5mm 插孔。不過,全新 MacBook 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真的只有一個接口,如果你有外置硬碟和手指,或者有另外的螢幕的話,基本上你一定要購買這些配件才夠用。

老實說,如果過度依賴一個插口,如果插孔有問題的話,你的全新 MacBook 基本上可以送修了。當然,如果你有更多裝置要連接,你可能需要準備更多金錢,因為蘋果已經為這個全新的 USB Type C 接口提供了一批轉換器,最便宜的有 USB-C 至 USB 轉換器,148 港圓,另外有兩個分別是 VGA 以及 HDMI 一開三的轉換器,可以連上 HDMI/VGA、USB-C 以及 USB 3.1 裝置,588 港圓。另外蘋果也單售一條 USB-C 充電線,2米只需 228 港圓,以及一個 388 港圓的 Apple 29W USB-C 電源轉換器。

the-new-macbook-assessories_01
全新 MacBook 只依賴一個 USB Type C 接口,對現有用戶相當不便,但是蘋果卻有大量配件,解決這個問題。(圖片來自 the Verge)

打開蘋果官網,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詳情,在購買全新 MacBook 之時候,可以作好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