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戰鬥組合》讓你組合夢幻隊伍!事前登錄開跑啦!

SFBC00

SFBC00

  日本 Capcom 今日宣佈旗下最新手機遊戲《Street Fighter Battle Combination》正在舉行 Android 版事前登錄活動,遊戲預期將會在今年 3 月 30 日發售於 Android 平台,而 iOS 版則預計將會在今年夏季發售。遊戲與以往系列作有很大的不同之處,因為這次玩家將不需要進行複雜的操作指令,只要一根手指就可以讓你進行爽快的戰鬥。

  《Street Fighter Battle Combination》主要是以對戰組合的方式來進行遊戲,玩家最多可以選擇三名遊戲人物進行三對三的隊伍戰鬥,目前已經有許多系列作中的人氣角色陸續登場,玩家將可以組合出自己最想要的夢幻戰隊來進行遊戲。

http://youtu.be/y7AjJw_UjKY

  目前參與事前登錄活動的玩家,將可在遊戲上市後獲得稀有角色「SR 隆 ( Street Fighter III )」作為夥伴,iOS 版本若有更多詳細消息,本站也將會持續為各位追蹤報導。

SFBC11

《Street Fighter Battle Combination》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