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可愛服裝任君挑選!《One Piece 跑吧!喬巴!》事前登錄!

OPRCR00

OPRCR00

  萬代南夢宮於昨日開始開放旗下最新手機遊戲《ONE PIECE ラン・チョッパー・ラン》的事前登錄活動,本作將會是一款橫向捲軸動作遊戲,玩家要扮演原著中草帽一行人的船醫 多尼多尼喬巴 在南海的「鳥類王國」特里諾王國以及人妖樂園「卡馬帕卡王國」等地進行冒險,並在島上收集不同的材料來製作擁有許多不同的效果服裝,為你的喬巴搭配出最可愛的效果。

  目前遊戲正在舉行事前登錄活動,參與的玩家會在遊戲發售後我的特殊服裝「魯夫套裝」,讓你的喬巴 Cosplay 成草帽小子魯夫。遊戲預計將在今年內發售於 iOS / Android 平台。

《ONE PIECE ラン・チョッパー・ラン》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