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MacBook Air 發佈!使用最新處理器及快兩倍 SSD!

MacBook Air 2015 1

MacBook Air 2015 1

蘋果在發佈會上,除了發佈全新設計的 The new MacBook 外,更為 MacBook Air 作出更新,新一代 MacBook Air 並沒有使用 Retina 顯示屏,而是使用了最新的處理器,及更強的 I/O,更快的 SSD 。

MacBook Air 2015 2

蘋果新一代 MacBook Air 硬件規格,使用了第五代Intel Core i5/i7 雙核心處理器,Thunderbolt 2,快閃儲存比上一代使用的 PCIe SSD 快兩倍,售價及其他硬件規格與上一代相同,將會在即日開始發售。

MacBook Air 2015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