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首款智慧型手機遊戲登場!

Tuo Chugemu Jin Tian Yi Shao00

Tuo Chugemu Jin Tian Yi Shao00

  日本的第一本以本格推理為主題的漫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終於推出首款智慧型手機遊戲《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 ~解謎遊戲殺人事件 vs 地獄傀儡師》,遊戲改編自 2014 年大受歡迎的真實逃脫遊戲。描述金田一與七賴美雪等人在參加解謎遊戲時,與其宿敵「地獄魁儡師」高遠遙一的對決,在遊戲中玩家與金田一因高遠遙一的計劃被關在會場中,玩家必須與金田一合作解開重重謎團。

  在遊戲中玩家將要利用觸控的方式來在房間內找到各種謎題與提示,遊戲包含了六道難度不同的關卡,但是與真實逃脫遊戲相同的是,每道關卡將會有 60 分鐘的限制時間,給予玩家最真實的緊張感。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脱出ゲーム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謎解遊戯殺人事件 vs地獄の傀儡師~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