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強大!《Web Explorer》給你不一樣的瀏覽器體驗!

Web

Web

  大家在 iPhone 上除了使用 Safari 之外,偶爾也會使用其他的瀏覽器吧?不過除了這些科技巨頭推出的瀏覽器之外,還有什麼瀏覽器是用戶可以選擇的呢?如果你也有這個疑問,不妨下載《Web Explorer》來試用看看吧!雖然這款 App 的名稱沒什麼創意 ( 就叫網頁瀏覽器 ),但是使用起來可是快速且功能齊全呢!

  《Web Explorer》並沒有太多額外的功能,不過相較於其他的瀏覽器,它能夠讓你將你喜愛的網頁下載下來,直接離線瀏覽,對於有這部分需求的用戶來說再好也不過。此外如果你瀏覽的是外文網頁,你也可以透過翻譯功能來翻譯成你想觀看的語言。

  此外,你在此程式中下載的檔案也可以在 PC / Mac 之間進行傳輸,其支援的檔案類型更是數不勝數,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瀏覽器之一。雖然《Web Explorer》標榜還有 AdBlocker ( 廣告阻擋 ) 功能,不過那就得額外付費使用囉!

  • 軟件名稱:Web Explorer
  • 軟件類別:實用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