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鍵盤幫你把長篇大論唸出來!必要時更能翻譯給你聽!

Voice Keyboard Pro00

Voice Keyboard Pro00

  當我們在閱覽網頁或是信件時,有時會懶得把文字一一看完吧?更別提有些東西可是長篇大論,光是用看的就得花上好長一段時間與精力。那麼就用聽的吧!只要你的 iOS 系統升級到 8 以上,現在就能免費體驗這款《Voice Keyboard Pro》,藉由第三方鍵盤的方式加入到你的輸入法,並成為你閱讀文字時的最佳幫手。

  《Voice Keyboard Pro》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把文字唸出來的鍵盤,但可別以為安裝這鍵盤需要多複雜的操作,當你下載 App 後。只要依照指示從「設定」→「一般」→「鍵盤」→「鍵盤」→「新增鍵盤」中,找到「Voice Keyboard Pro」後就能加入你的鍵盤中,接著再點選「Voice Keyboard Pro」開啟「允許完整取用」的選項就行囉!

  安裝完成後,你還可以進行一些自定義的設定,比方母語設定 ( 包含台灣中文與香港中文 )、語音類別、鍵盤主題、閱讀速度與聲調等,設定好後選擇要讓程式幫你閱讀的文字段落 ( 必須要是能呼叫出鍵盤的位置,例如:備忘錄或編寫郵件時 ),從鍵盤右上方的語言選項選擇文字語言,再點選聲音按鍵,系統就會為你唸出所選的文字內容。

  但要說到最方便的功能,其實《Voice Keyboard Pro》還能為你翻譯文字,當你在網路上瀏覽到一則你看不懂的外文時。只要將該段落文字複製到剪貼簿,到可以輸入文字的地方呼叫出鍵盤 ( 例如:Safari 上方的搜索欄 ),點選鍵盤左上角的剪貼簿標誌,就可以看到複製下來的文字段落。接著將 Source Language ( 來源語言 ) 設定好之後,點選下方你所選擇的母語標誌 ( 國旗 ),系統就會自動為你翻譯文字,當然也是可以唸出來的喔!

  最後你也可以再點擊一次你的母語標誌,將該翻譯後的文字複製到剪貼簿。雖然機器翻譯總是無法盡如人意,但對於手機平板用戶來說,如此快速簡便的翻譯與閱讀功能可是夢寐以求的阿!更別提不用越獄就能取得如此實用的功能,還不趕快下載!

  • 軟件名稱:Voice Keyboard Pro
  • 軟件類別:實用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