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傳統遊戲模式挑戰!《Brave Sword × Blaze Soul》事前登錄啟動!

Brave Sword Blaze Soul01

Brave Sword Blaze Soul06

  由日本 Drecom 所推出的《Brave Sword × Blaze Soul》今日推出了事前登錄活動,《Brave Sword × Blaze Soul》是一款採用自動戰鬥系統的 RPG,換句話說,這款遊戲的戰鬥注重的是玩家對於「戰鬥的準備」。玩家在戰鬥前必須要審慎地考慮魔劍使的特性、魔劍種類、魔劍的魔力補給狀況、魔劍的破損狀況等等,才有辦法在戰鬥開始後凱旋。

  而遊戲的故事是描述少年「魔劍使」與少女姿態的兵器「魔劍」進行戰鬥的故事。由於遊戲中的魔劍種類多達 100 多種,因此本作也找來了龐大的聲優陣容助陣。你會發現每為魔劍使與魔劍都有著專屬的配音與個性,讓你在體驗故事時能夠更深入其境。

  遊戲內也有能讓玩家即時合作作戰的「討滅作戰」,讓玩家組成最多 4 人的隊伍一起並肩作戰。以本作注重戰鬥準備的角度來看,在合作時各方的角色搭配也應該會是很重要的環節。

  另外,遊戲團隊為了讓《Brave Sword × Blaze Soul》更與眾不同,決定向傳統的社交遊戲模式進行挑戰。以「為什麼要讓同伴進行合成?」、「同樣的角色為何要進化?」以及「任務結束時 HP 為何會自動恢復?」等問題為出發點,在遊戲中這些問題將會逐漸明朗。

  目前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將會在遊戲上架時獲得能用來進行一次魔劍製造、價值 500 日圓的「魔寶石鑽 × 5 個」,對於本作有興趣的玩家可要趕快登陸囉!遊戲預計將在今年春季登陸 iOS / Android 平台。

Brave Sword Blaze Soul01

《Brave Sword × Blaze Soul》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