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來臨的死亡!《Bloodborne》推出互動式預告!

Bloodborne

Bloodborne

  在今年 3 月 24 日即將於 PS4 獨佔推出的動作遊戲《Bloodborne》,你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死上千次的旅程了呢?為了讓玩家可以在遊戲上市前搶先了解遊戲的劇情與設定,你只需要到 PlayStation 網頁中就可以看到官方推出的互動式預告,藉由選擇不同的遊戲方式,你將會迎來大不相同的遊戲旅程。同時在預告中也將會揭曉遊戲的部分故事與設定。

  有興趣的玩家只要點選連結到《Bloodborne》互動式預告網頁中,在點選右方國旗選擇語言 ( 若無點選將不會出現字幕 ) 就可以開始進行互動式預告啦!從一開始的單人遊戲、多人遊戲選擇,到武器的決定等等。隨著玩家選擇不同將會出現不同的結果,而且手機平版一樣可以玩喔!

http://youtu.be/WK5WdMNslls

  雖然在互動式預告中沒有中文的選項,不過本作在 3 月 24 日推出時是有繁體中文版的。至於售價的部分為:一般版 NT$1,690、限量版 NT$1,890、同捆組 NT$14,480、PSN NT$1,520 ( 香港地區售價尚未公布 )。


Bloodborne07

《Bloodborne》故事簡介:

  位於遙遠東方,人煙罕至的山區中有一古都「雅南」,眾所皆知是個被詛咒的城市,自古流傳著「怪獸瘟疫」的奇特地方性疾病。如同病症之名,罹患此病症患者如同病名般將會成為喪失心智的野獸。
然而,宛如被詛咒般的古城中,同時也相傳有可以醫治病根的醫療技術,多數罹患病症的患者長途跋涉至「雅南」,尋求解救的方法,而主角,也是那其中一人……。

《Bloodborne》互動式預告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