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感覺一流! Apple Watch 真.上手影片相片大公開!

apple watch real hands on 00

apple-watch-real-hands-on_00昨晚蘋果發佈會之後,不同獲邀的媒體也開始試玩 Apple Watch,不同 9 月的一次,今次試玩的是真正可用的完成品,不少功能都是第一次公開。不少網站試玩之後,都對 Apple Watch 讚不絕口,究 竟他們如何評價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

TechnoBuffalo 網站公開了兩條影片,全面評論 Apple Watch ,第一條影片之中他們拿起 Sport 版的外形,他們十分讚歎桂冠操作相當流暢,42mm 版本不大不小,尺寸剛剛好,你可以從螢幕之中看到任何東西,錶帶結合十分簡單,更貼心提供插入位置,把錶帶突出的部分攝入錶帶之內,外形不至於突兀。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l1XSaUTQU]

第二條影片是以 Sport 版示範應用程式操作,首先他們自訂手錶的時鐘介面,在不同選項之中以桂冠調校,認為這個方法,可以簡易地進行任何動作,例如按一下回到手錶介面,並打開像電郵的應用程式,並以桂冠下方按鈕打開 Apple Pay 和聯絡人清單。他們特別示範了如何以特別的溝通技巧在雙隻 Apple Watch 聯絡人之間點一點或繪畫進行通訊。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iZv0WBR0o]

他們另外提供了不少相片,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在桌上排列的情況。

apple-watch-real-hands-on_technobuffalo_00 apple-watch-real-hands-on_technobuffalo_01 apple-watch-real-hands-on_technobuffalo_02

the Verge 網站提供影片,內裡看到有人試玩 42mm 的 Apple Watch,試玩者可輕鬆地為手錶進行操作,感覺非常好。打開應用程式,利用觸控或桂冠進行操作,按實桂冠可打開時間介面,時間介面向上撥就可顯示相片、不同時間資訊,按實時間介面可自訂,而桂冠下方的按鈕可顯示通訊錄等等。

apple-watch-real-hands-on_theVerge_01 apple-watch-real-hands-on_theVerge_02 apple-watch-real-hands-on_theVerge_03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b_Pz-doIqA]

Gizmodo 網站上載大量相片,講到上手 Apple Watch 的時候,指戴上去十分重手,帶來一個安穩的感覺,螢幕相當細小,手錶右邊的桂冠感覺相當不俗,只需扭動就可顯示電郵、放大相片。螢幕功能一流,只需小小螢幕就可以完成眾多的動作,但他們並不滿意 Force Touch 的表現,因為感應的力度時刻不太準確,令他們需要重新進入。他們也對 Siri 和電話功能,但認為在街上使用十分奇怪。

apple-watch-real-hands-on_Gizmodo apple-watch-real-hands-on_Gizmodo_01

Techcrunch 網站也發出了影片和相片,除了像之前的講到如何使用桂冠、自訂時鐘介面以及 Apple Pay,之外,他們第一時間就講到蘋果重點功能,健康,就是 Activity App,而且示範了如何使用 Run 功能紀錄自己跑步的狀況,影片中試玩者操作完全沒有障礙,相當暢順,而且影片看上去戴上手之後大小也十分合適。

apple-watch-real-hands-on_Techcrunch_00 apple-watch-real-hands-on_Techcrunch_01 apple-watch-real-hands-on_Techcrunch_0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bRrGzG-pa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