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一整天使用 ! Apple Watch 續航力終曝光!

apple watch event battery life

一般智能手錶由於體積問題,內置的電池容量都非常有限,因此它們都同時面對續航力不足的問題。所以當 Apple 宣佈推出 Apple Watch 時,大家都期望 Apple 的首隻智能手錶可以衝破限制。結果 Apple 端出了「可使用一天」作為宣傳的口號之一。

apple-watch-event-battery-life

Apple 剛剛更新了其官網,Apple Watch 的描述中已追加了關於 Apple Watch 的續航力資訊。雖然 Apple 在發布會聲稱它可以使用一整天,但其實它的電力在混合使用狀態下只能支持 18 小時使用。據官方表示,當中包括檢查時間 90 次、接收 90 個通知、使用內置軟件 45 分鐘、以藍牙播放音樂下訓練 30 分鐘體能;另外它亦可以提供 48 小時持續報時能力。而在待機狀態時則可維持 72 小時壽命。亦即代表高用量用家每晚均需為手錶充電。

apple-watch-battery-hours

充電方式方面,它使用了類似 MagSafe 的磁力充電接口,只需把充電器放到手錶背面,磁石便會吸住手錶的背部並為其充電。官方表示,Apple Watch 由 0% 充電至 80% 約需 1.5 小時,由 0% 充電至 100% 則約需 2.5 小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