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原來可更換電池 ! 只是……

apple watch real hands on Gizmodo 01

Apple Watch 正式推出後,部分用家因為其電池續航力而感到失望。不過原來它還隱藏了另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那就是其電池的壽命。與其他電子裝置一樣,Apple Watch 的電池亦有壽限,可是用家卻不能自行為它更換電池,萬一電池失效的話它便會淪為一件裝飾品。但幸好 Apple 已為各用家預備了應急方案。

apple-watch-real-hands-on_00

外國網站 TechCrunch 不久前直接向 Apple 詢問關於電池壽命不足的處理方式,Apple 的發言人表示原來 Apple Watch 的電池屬可更換設計,只是其電池需由 Apple 官方維修員更換。發言人亦表示只要用家的手錶仍在保養期內,當手錶的電池在保養期內失效的話便可獲得免費更換服務。

apple-watch-battery-hours

另一方面,原來在 Apple Watch 的購買網頁底部亦有關於電池保養的條款注釋,只要用家的手錶在保養期內,而電池的蓄電量只餘下原規格的 50% 或以下的話便可享用保養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