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看 Apple 發佈會直播?

很多人也在想 01:00 看 Apple 發佈會有什麼好?誰也知 Apple Watch 是怎様吧!外型早就曝光,完全沒有神秘感,看完一定會說「沒有驚喜」!沒錯,每年 Apple 也是「沒有驚喜」,只是 Apple 產品每次也大賣。不過,編者多年以來看 Apple 發佈會的經驗,可以當成為一場深夜球賽,而支持的就是 Apple 這隊球隊,對手是什麼?也許沒有!大家只是感受一下,Apple 的個人表演,明天上班就肯定「有話題」。

Apple 為 Apple Watch 另開發佈會,有可能是有更多我們未知的東西會公佈!未知的東西就是驚喜!更不用說,Macbook 有可能更新?總言之,我仍然後期待!

Apple 發佈會向來也極具吸引力,其重點不只是產品,而是包裝手法!有人更笑言,Apple 是宗教,是生活態度!你不能從 Samsung、小米、Sony、Microsoft、Facebook 的發佈會中找到如此有趣的體驗。

若你今晚不看 Apple 直播,明天肯定沒話題!1.5-2 小時便完,1:00 開始 3:00 前完,明早 8 時(有些人可能要 7時)起床再上班吧!每年只有幾次機會看 Apple 直播!

Tim Cook is the year of CEO 2014 in CNN_01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