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充電插座!讓你同時為 49 台裝置充電!

USB 49 Port Hub 1

相信我們日常使用的各款產品中,共同使用的就是 USB,而隨著流動裝置越來越普及,用戶對USB 接口這種東西的需求亦會大大增加,而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款配件,名為 USB 49-Port Hub,沒有錯,就是有49-Port。

USB 49 Port Hub 1

個巨無霸 USB 49-Port Hub,能同時為 49 部裝置充電,每一個USB 都能獨立提供 0.5-1.5A 的電流,可以有效減少轉換器使用的插座外,更可以有防止過充的保護裝置,不必擔心長期充電的問題。

USB 49 Port Hub 2

雖然 49 個接口聽起來有點誇張,不過在家中3-4人家庭,每一個需要使用 USB 充電的裝置最少有3到4台,有朋友到家中玩樂時也不用怕沒有足夠的充電位置了。USB 49 Port Hub 售價可不便宜,達 174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